close
1. 機票-
兩人成行的華航H艙、折去原本搭配自由行的飯店減價售出,
2008/04/03出發的票價現金價12000內,刷卡價12200。


2. 泰簽-
自行到泰國經貿辦事處辦理,一人1100台幣。
泰國經貿辦事處:台北市松江路168號12樓,02-2581-1979,上班時間: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。
收件時間:早上九點至十一點半間、取件時間:下午四點至五點間。


需準備:
護照正本,列印出簽證表格一份,兩吋近期大頭照一張(不近期亦可,只要與護照照片不要太明顯年紀差太多),身份證正反面影本。身份證影本訂於表格左上角,照片黏於表格上的照片空位。
表格需以全英文填寫(除中文姓名那欄),建議先在家中查好住址英譯等等先填上表格,以免到經貿處還得花時間對拼音表。
流程:
抽號碼牌(出電梯口後直走到櫃檯,有分團體及個人的不同號碼牌,需先填好表格才能領取個人辦件號碼牌,不然就得先填好才拿號碼牌了。)
→繳交護照及表格(以護照直立,第一頁夾住表格的方式交給櫃台)(護照上需簽名,但表格與護照的簽名不太一樣也可,因此幫人代辦的不需擔心是否代簽會被退囉!)(本人辦理並同時幫朋友辦的話,不需委託書,但仍要在表格下方委託人處簽名。)
→核對護照條碼確認名單
→至左邊櫃台做繳費動作
→再往左邊櫃台,領取收件後收據,當天下午四至五點間便可過去領件。
(不當天領亦可,但一定要下午四到五點間才能領。領取一定要準時,經貿處相當準時的五點關門。)

3. 飯店-
本次住宿Reflections Hotel(http://www.reflections-thai.com),
R204/R208/R302共三間。(飯店及其房間另專文介紹)


訂房信箱:rooms@reflections-thai.com,回信相當快速、態度也很好,訂房後需於七天填寫確認表格回傳,表格內需提供信用卡號,若No-Show則會收取一晚住宿費用。
飯店內部設施:電視、DVD放映機、網路(免費電腦使用、無線網路),櫃檯有許多電影DVD可借,房間前皆有陽台。

插座為可容二圓及二平式,電流220V,故只要變壓器可吃220V的電便不需擔心插頭轉接的問題。提供吹風機,需自行與櫃檯索取,盥洗包中含二合一洗髮沐浴乳、牙刷、牙膏及棉花棒,故基本盥洗問題不需擔心。飯店早餐為點單式,飲料可續杯。


地址:244/2-18 Pradipat Rd., Samsennai, Phayathai, Bangkok,鄰近BTS站:Saphan Khwai;鄰近觀光景點-恰圖恰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。

4. SPA-
本次SPA行程預定自Coran SPA(http://www.coranbangkok.com/),現在起至2008/05/31療程皆打五折(少數療程不含在內,見網頁上標示)。
聯絡信箱:info@coranbangkok.com,回信速度普通,建議通英文者可直接撥打國際電話至SPA做療程預定及確認的動作,電話:66-(0)2-651-1587(撥打時請省去0)。


地址:27/1-2, Soi13, Sukhumvit Road, Kweang Klongtoey-nua, Khet Wattana, Bangkok。
Coran SPA鄰近BTS之NANA站,其接送服務需於ASOK站旁Westin Hotel的Lobby等,並提前於預定時間十五分鐘前到達。接送人員相當斯文有禮,且是房車接送非小巴,服務很好。


5. 白龍王-
行前先致電白龍王弟子廖師兄,電話:019或002或009(國際電話碼)-66(泰國國碼)-(0)81-7500117(撥打時請省去0)。可通中文,直接跟師兄說想要包何時的車,若從機場直接前往需給班機號碼。自機場直接前往者,當天出發前,請再跟師兄聯絡一次,他會給司機的電話,出關後撥給司機,司機會告知他在幾號門等候,也會拿班機號碼及訂車人英文姓名的紙張以供辨認。


行李可直接上車,過路費交給司機,包車費於抵達白龍王廟後交給廖師兄,屆時他會詢問飯店地址,拜完後即可原車開往飯店。


問事或拜拜盡量以全身白色為主,不方便也盡量全身淺色,可穿短裙或短褲但盡量到膝蓋。


不強制樂捐,若樂捐則最低兩百泰銖起跳,提供換泰銖服務,2008/04/04於白龍王廟時一美元換30泰銖。提供免費早餐及午餐可食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